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土方工程施工监理服务竞争性谈判邀请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01 17:2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学校对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土方工程施工监理服务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名称: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土方工程

二、采购预算:3万元。

三、采购内容及要求: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土方工程施工监理服务。项目占地面积近20亩,土方量4万方左右。

其中投标人拟派施工现场具有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的监理人员不少于1人,要求具备测量土方的仪器和相关技术人员,能够准确测量标高、精确测算实际清运土方量等数据。

本次招标监理服务期:主要包括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等。

四、投标资料要求: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3、提供有效报价单。

4、提供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含)以上工程监理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5、拟派驻现场监理工程师等工作人员的身份证及执业资格证复印件。

注: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交营业执照正本复印件;

2)所有证件复印件及材料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资质证明及材料按上述顺序装订。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标书投递暨开标地点:学校办公楼后勤产业处224办公室

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暨开标时间:2018年3月6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3、投标文件应密封完好,封口加盖单位红色印章。封面注明投标单位、法定或授权委托人及联系方法。

4、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竞争性谈判小组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名单中确定不少于三家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5、评标方式:合理最低总价法。

6、请投标人随时关注公告,如有修改恕不另行通知,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学校所有。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联系方式: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

地 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河东大道10号

电话: 0731-52518707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产业处

2018年3月1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