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关于申报2019年度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资助课题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8 11:1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

                             湘理职院·科[2019]3号

各部门、各单位:

鉴于我校申报2019年度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资助课题申报名额未满,为不浪费学校申报指标,现向全校组织紧急补充申报资助课题工作,今年已经提交2019年度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材料的申报人员不在补充范围内。

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18日下午下班前(17:30),材料要求按《关于做好2019年度各类教育科研(教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湘理职院·科[2019]1号)文件精神执行。

请有意者发一份完整申报评审书和活页材料电子档到科研处工作邮箱(keyan008@163.com)。特别提示:活页材料中不能出现主持人及参与人的个人身份信息(包含个人行政职务)。

科研处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五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