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校2018届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9 10:5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6月15日下午,我校2018届毕业典礼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叶星成,校长杨爱云以及其他党委委员出席,教务处、学工保卫处、各二级学院、校团委等部门和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2018届毕业生代表共三百余人参加典礼。典礼由副校长周金玉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黄霞春宣读了2018届院、市、省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市、省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新能源学院光电1151班学生代表罗子键、管理艺术学院工商1152班学生代表梁舒月及智能制造学院教师代表赵奇分别发言。

杨爱云发表重要讲话。她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敬意和感谢,也为毕业生精彩的明天真诚祈愿和祝福。她回顾了2018届毕业生在校三年的成长进步历程,同时向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自信满满,建功新时代;二是希望同学们自强不息,不负好时光;三是希望同学们自律坚守,珍惜好生命。杨爱云指出,在社会大熔炉中,要全面客观认识当代中国,看待外部世界;要能正确认识和把握人类社会发展的规律;要能正确认识和理解我们的祖国正在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

最后,校领导为2018届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全体毕业生们用雷鸣般的掌声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眷恋和对未来的信心。

(大学生记者团 张姣蛟 舒慧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