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校召开七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4 11:5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7月3日,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校党委书记叶星成主持会议。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李强领学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文,五年制大专部主任朱军、思想政治理论课部主任周啸作中心发言。其他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

叶星成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一个集时代性、原创性与系统性于一体的科学体系,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一种精神深入骨髓——自信、自强、自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一条主线贯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一个办法立竿见影——改革创新。全校上下要专心致志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准确把握这一科学理论体系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时代背景和历史贡献、理论特色和实践要求。要常学常新、常学常悟、常学常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进学校“四个一流”建设。

会上,党政办主任杨海斌同志还领学了《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落实和扩大高校办学自主权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宣传统战部)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