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校召开2018年中工作讲评会

发布时间:2018-07-11 16:3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7月3日下午,我校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在博学楼一会议室参加了2018年中工作讲评会。此次会议旨在为认真总结2018年上半年工作经验,寻找差距,做好下半年工作安排,确保完成2018年的工作计划和目标。会议由校长杨爱云主持。

会上,全校22个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依次就2018年上半年部门的重点、亮点、难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分管校领导对分管部门进行了点评。经过半天的深度交流,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理清了思路。

校长杨爱云针对上半年全校的整体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各部门暑假及下半年的工作部署提出了要求。她指出,事业是靠奋斗出来的,各级领导干部在干事创业过程中一是要亲力亲为,要抓难放易,要站好自己的岗位,守好自己的责任。二是要精神团结,要注重团队协作,要注重对团队成员的鼓励,引导团队成员保持激情和纯粹的工作状态,通过互补互助发挥团队最大的工作效率。三是要真抓实干,对工作要一抓到底,务求实效,特别是管理工作要着力提高服务质量,教学工作要不断提高课堂质量。

会议最后,学校党委书记叶星成作了总结讲话。叶书记用“务实创新,亮点突出;埋头苦干,捷报频传;华丽转身、闪亮登场。”这三句话高度评价了上半年的工作。他指出好的发展势头比取得的成绩更加重要,半年来大家对学校的感情之浓,工作的热情之高让人欣慰,班子和队伍的团结协作更是加快了学校奔“四个一流”的步伐。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各部门要在人、事、制三个方面寻突破,要进一步加强常规工作、技能大赛、科学研究、创新创业、“四个一”育人活动、制度建设、文字宣传等六项工作。他希望各部门要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稳规模、打基础、争突破”的发展目标上来,为学校顺利实现“四个一流”做贡献。(党政办 阮筱棋)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