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理工2018迎新工作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8-09-10 17:5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浏览次数:1

9月8日上午,我校迎来了全国各地的2018级新生和家长。众多志愿者与学生干部活跃在校园各处,带领新生迈进学校;助班们认真地处理各项事务并交代新生注意事项;迎新工作人员热心帮助新生解疑答惑。期间,校长杨爱云等校领导一行深入迎新一线,了解我校迎新工作情况,并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新学校怎么样?一名受采访的新生说到,“学校比想象中的要好,环境优美,前来接待的学长学姐们很是热情,让处在陌生地方的我放下心来。”当问及未来三年何打算时,另一位新生说到:“我以后想做一些兼职,学会开车,认真读书,最好是能够专升本。”

被采访的学生家长也表示,学校比预想中的要好,接待人员对他们很是热情。问到对孩子有什么期待时,他们表示,“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好好学习,认真听话,学好本事、本领。”一些家长看到四处忙碌的学生工作人员时说到,希望自己的孩子也能像他们一样可以独当一面。

此次迎新工作预计从9月8日开始至9月9日基本结束,在此前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杨爱云等校领导一行深入学生宿舍还视察了开学以来的宿舍管理和新生宿舍准备工作。

(大学生记者团 唐智康)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