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校2018迎新工作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18-09-10 19:1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浏览次数:1

9月8日至9日,我校开展了历时两天的迎新工作。学校各部门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校长杨爱云等校领导多次前往迎新一线进行视察,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新生,指导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两天时间里,理工志愿者们和迎新工作人员带领新生前往办理入学手续的各个地点,学校各部门通力协作,老师学生互相沟通,帮助新生及家长解决各种疑难问题,努力将工作做到细致周到、规范有序,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理工师生的风采。


一名迎新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一开始并不熟悉迎新流程,有些不安,但随着迎新工作的深入便渐渐熟练起来,现在自己一个人也能做得很好了。”另一名迎新工作人员说:“虽然中间出现了许多的问题,但通过老师和其他人的联系沟通妥善的解决了”。参与迎新工作有什么体会,一名助班这样说:“虽然迎新工作很辛苦,但通过迎新既提高了自己的能力,也服务了学校、老师和同学们,收获颇多。”




根据此前统招、单招录取人数统计,预计有2200余名学子加入理工大家庭,并在这里开始他们新的学习起点和人生旅程。

(大学生记者团 唐智康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