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校举行2018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10 19:1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浏览次数:1

9月10日清晨,我校于田径场举行2018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全体校领导、全校师生参加,仪式由管理艺术学院副书记欧又瑞主持。


伴随着一缕缕金色光芒,护旗班迈着矫健的步伐,将国旗护送至升旗杆下。奏国歌,全体师生肃立,向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


工商1161班李博峰发表国旗下的讲话,他作为学生代表向全体教师献上教师节的祝福。

党委副书记朱奇卫发言,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全体教师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为早日实现“四个一”的目标和建成“发展改革精品及产教融合样板”,朱奇卫向学校全体师生分享了三点经验:一是追寻先贤之足迹,不忘历史之重托。历史的重托已转交到我们的肩上,这份重托就是让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这份重托就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二是追逐青春之理想,不辱时代之使命。让中国声音响彻世界,让中国方案惠泽全球,让中国模式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追求人生之真谛,不负人民之期望。大学阶段是人生关键时期,在这里要尽情学习知识、增长才干、收获友谊,为中国的建设和发展建功立业集聚能量,不负人民的期望。

最后,他希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理工学子能够成为敢有作为的英才,老师将为此骄傲,理工将以此为荣。

(大学生记者团 唐智康)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