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校举行10月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10 14:2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浏览次数:1

10月9日清晨,我校在田径场举行10月份升旗仪式,全校师生参加,仪式由新能源学院唐洪江主持。


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走向升旗台。国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向国旗注目行礼。


新能源学院风维1181班杨冰洁发表国旗下的讲话,她作为新生代表倡议大家要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


副校长洪丕庆发表讲话,他向全校师生再一次重申“争创省级文明校园”的目标,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争取当讲卫生的践行者,垃圾随时入袋,不乱扔,保证环境自然。二,要每天打扫寝室、教室、办公室,公共场合守规矩。三,要创建无烟单位,让理工的天越来越蓝。

“争创省级文明校园”最关键的指标就是校园环境建设。把校园环境“建设好、维护好、巩固好”需要全校师生上下同心,人人参与,个个努力。

 

(大学生记者团 张聂 刘婉婷)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