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百家名企招才引智 理工学子各显神通

发布时间:2018-11-06 17:4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唐智康 刘婉婷 浏览次数:1

“扬帆起航,创想未来”,11月2日上午,我校2019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长杨爱云,副校长洪丕庆、黄霞春、周金玉,招就处处长肖高,湘潭经开区人社局副局长陈丹,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费辛欣,2019届毕业生2000余人参加校园供需见面会。来自全国各地的170余家企业齐聚理工招才引智。

 

校长杨爱云对各位嘉宾、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学有所成、即将走上社会的2019届全体毕业生表示亲切的慰问。她说,新时代呼唤新青年,新青年要有新担当,在新时代里,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她希望同学们接受新的理念,敢于应对新的挑战,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在实践中汲取营养,积蓄力量,积累经验,积淀智慧与才华,用实干去丰盈人生。希望同学们以择业为起点,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重任,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不懈奋斗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招聘现场,前来投递简历的同学络绎不绝。“我在许多地方实习过,相比其他人来说经验丰富许多。”在被问及个人竞聘优势时,2019届毕业生曾念自豪地回答道。“在校期间要综合性的扩展自己的能力,尤其是组织能力,这是企业所看重的,多参与学校举办的各种活动,有兴趣可以加入学校的一些社团或部门,对于学习要注重基础,尽可能去考各类证书。”上届社联主席同时也是应届毕业生的伍继雄向学弟学妹们建议道。深圳市恒保玻璃系统防火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同学们鼓励道:“大学的你们是充满着激情的。希望大家要有自信心,敢打敢拼,拿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我们公司不怕你犯错,就怕你不会改。”副校长周金玉向应聘的同学们建议到:“毕业生的求职,要从两个方面去考虑,第一,正确处理好就业与择业的关系。首先是就业,之后再择业。第二,正确处理好满足国家需要和个人专业兴趣之间的关系。”

 

本次供需见面会到场企业来自机械五金、电子电路板、光电材料、教育培训等行业,包括江西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湘潭电化集团有限公司、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湘潭华天大酒店等优质知名企业,提供涵盖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电气自动化、机电工程、计算机应用、材料技术、酒店管理、会计等多个专业的7000多个就业岗位。

 

近年来,我校紧贴市场、产业,紧扣职业、就业,与多家名企开展深度合作,为企业培养紧缺型技能人才,为学生搭建综合型发展平台。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