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校举行建校40周年“我是理工人”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11-29 09:3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浏览次数:1

11月27日下午,为分享理工成长经历,激发师生进取精神,我校在博学楼报告厅举行“我是理工人”分享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分享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朱奇卫主持。

刘雅涵作为在校学生代表讲话。她讲述了自己大学两年来所经历的成长过程,并呼吁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学校的“三个平台”,谨遵校训,不断拼搏,为创造“一流理工”而努力奋斗。

校友吴海波分享了自身的工作经历。他说,学校近年来的变化让理工变得更加出彩,并祝愿学校能够与时俱进,适用社会的发展,培养出更多有用的人才。作为一名学子,他为自己是一名理工人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校友胡瑞连致信一封。他在信中提到,在母校建校四十周年之际,定当为理工职院共创一流高校点赞,并忠心祝愿母校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陶肖作为教师代表讲话。她汇报了入职以来个人的成长及指导学生竞赛工作的心得,并对取得国赛一等奖成绩进行总结:一是学校重视行动早;二是领导关怀干劲足;三是多方协助效果佳;四是齐心协力准备足;五是配合默契发挥好。

朱奇卫最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理工的精彩,是每一个同学的精彩,是每一个教师的精彩,他希望有更多的师生来分享理工故事,以凝聚精神、汇聚力量,共同创造理工更加辉煌的明天。

(大学生记者团 文/王姣 夏南燕 图/欧蓉、石茂、何牧芹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