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首战告捷:我校代表队荣获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赛项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1-09 09:5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2018年12月29日下午,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组“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赛项顺利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新能源学院吴红平、贾秀波老师指导的唐高印、胡峥嵘和尹飚、孙泽铭组成的两支队伍首次征战,分别以总成绩第六名和第八名的成绩斩获两枚银牌。

此次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承办,全省共有28支代表队,56名选手参赛。大赛分“能量供给系统检测与诊断”和“电动汽车整车故障排除”两个项目,重点考察学生的专业技能、职业素养、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由于我校首次参加此赛项,在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指导老师吴红平、贾秀波带领参赛学生刻苦训练,努力钻研,以扎实的作风和拼搏的精神为学校争得荣誉,为我校创建四个一流贡献力量!(文/贾秀波)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