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忠诚不改 干净做事|陈静彬履新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发布时间:2019-01-25 16:1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


1月23日,我校在知行楼阶梯会议室举行陈静彬校长履新会,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刘年来,省发改委人事处处长李进,我校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叶星成主持。



刘年来受省发改委胡伟林主任委托发表讲话。他指出,一年多来,学校党委带领全校上下,坚持创新引领、突出特色办学、注重内涵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力促办学条件大幅改善、办学水平显著提升、师资建设持续加强,内部治理全面改善。他强调,陈静彬同志就任湖南理工职院校长,是省委根据湖南理工职院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和工作需要,经过充分酝酿、全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陈静彬同志履历丰富,善于协调,作风务实,且熟悉高等教育规律,基层工作经验丰富。他希望陈静彬同志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认真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依法履行校长职责,悉心落实委党组“四个走在前列”要求,开拓创新,务实进取,推动学校创新引领再上新台阶,推动学校立德树人再上新水平。



陈静彬发表了履新讲话。她对上级组织长期以来的关心、培养和教育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今天特别激动,一路阳光,一路不舍,一路感动并且一路期待。理工有一个好婆家,有一个好书记,有一支好队伍,她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充满信心,将珍惜理工这个平台、珍惜理工这个舞台,珍惜理工这个窗口。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三个坚守,一是坚守自己的内心,忠诚不改;二是坚守自己的底线,干净做事;三是坚守自己的职责,坚守本色和底色,做好理工的追梦人,与广大师生员工一道共同描绘理工美好的明天,努力向省委、全体师生员工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叶星成代表学校作了表态发言,坚决拥护省委决定,认真落实发改要求,热烈欢迎静彬履新。他表示,将与静彬同志携手同心,会同班子成员一道,坚持不懈地内严要求、外树形象,内凝人心、外聚人气,内强质量、外创品牌,坚持不懈地推进学校“四个一流”建设、打造全省产教融合样板和发展改革精品,坚持不懈地谋求不治自理的文明新理工、构建不教自学的育人大课堂、致力不言自明的职教新湘军,不负省委之重托,不负发改之信任,不负“静心”之期待。

(宣传统战部 王国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