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办学治校 教书育人|京东云副总裁李永明先生一行考察我校动力谷分院

发布时间:2019-03-15 09:3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

3月13日,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与京东集团在本部举行了京东无人机(湘潭)飞行服务中心签约仪式,为促进校企合作项目早日落实落地,京东集团京东云副总裁李永明、京东云华中大区湘潭基地副总经理刘丽随即到校地共建、产教融合样板学院——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动力谷分院实地考察,校党委书记叶星成,校长陈静彬,副校长黄霞春,院长何瑛陪同。


△ 李永明先生一行考察分院双元制教学

李永明先生一行参观了动力谷分院融企业文化和校园文化于一体的实训室、体现“四个一”文化育人特色的理工书吧、汇集习总书记教育思想、学校办学治校理念的文化走廊,党委书记叶星成介绍《理工思政》、《理工书单》、《理工九条》、《理工五问》等特色育人品牌,京东云副总裁李永明感慨,考察动力谷分院大开眼界,真正感受到了学校不一样的育人情怀,并对动力谷分院1:1双元制教学师资培训、文化育人深表赞许。


△考察《理工思政》育人设计



△李永明听取《理工书单》介绍并扫码关注



△ 考察学校不治自理内核《理工九条》



△考察学校“四个一”文化育人情况



△ 考察学校“有核无边 多点办学”情况


这次考察,京东集团将与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同频共振,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和创新链的有机融合。校企双方将以动力谷分院“政府+园区+企业+学校”四位一体的办学模式为借鉴,将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有核无边、多点办学”模式推广到新的园区,对接地方智能制造产业链打造新的亮点,在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领域争取新的突破。

(文 / 杨益梅 图 / 动力谷分院)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