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校举行 “千里马”助学之勤工助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03 16:2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4月2日下午,我校“千里马”助学之勤工助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知行楼105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周金玉,学工保卫处、各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勤工助学指导老师、勤工助学先进个人、学生代表等近200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保卫处处长田野主持。

会上,田野处长总结了我校挖掘勤工助学岗位、加强勤工助学指导等方面的经验,副处长胡志军宣读了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老师与学生颁奖。勤工助学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宋澳琪、汪娅妮、许晋伦三位同学先后分享了他们的勤工助学感悟。

最后,副校长周金玉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他对获奖的勤工助学工作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所有参与助教助管的勤工助学同学表示感谢,要求参与勤工助学工作的同学们要增强责任感,认真学习,努力成为励志自强、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并希望各用工职能部门加强日常管理和对学生的教育引导,言传身教,激励学生励志成长成才。

(文:学工保卫处)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