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校召开2019年“专升本”培训开班典礼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09 10:1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

4月8日上午9:00,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专升本”培训开班典礼暨动员大会在博学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霞春、教务处处长黄建华、学工处处长田野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向阳主持。

 

在动员大会上,会计1166班欧阳宇安代表全体培训学员发言,感谢学校为他们提供了这样一次难得的集中复习提升的机会,决心在培训期间一定认真学习,积极进取,不辜负学校厚望,不辜负父母的殷切期望,力争考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最后,黄霞春副校长对本次“专升本”培训学员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

 

一是希望同学们要静下心来系统学。既来之则安之。要坐得住,听得进,学得深,求实效。既要学好相关的基础知识,又要把握好与对口升学密切相关的知识点。做到博学与精学的统一,努力构建好有利于今后更好地开展学习的知识体系。每门课程,每个课时,都要认真对待,真正弄懂弄通,真正理解掌握。

二是希望同学们要结合实际认真学。要善于联系对口升学考试大纲,有针对性地带着问题消化吸收、带着目标学习。

三是希望同学们要多挤时间勤奋学。这次学习培训时间短,本身是对我们学习的自学性、毅力提出了挑战,如果稍有懈怠,学习计划就会付之东流,学习任务就很难如期完成。因此,大家要学会挤时间,见缝插针勤学苦练,争分夺秒坚持学习,保质保量完成学习计划。

四是希望同学们要讲究方法高效学。这次培训内容丰富,要想学通、弄懂、记牢,关键要做到善于自学,善于灵活运用,善于总结提高,在实践中加深理解务求高效。

五是希望同学们要遵守学习纪律按时学。这次培训为大家提供了集中学习、相互交流探讨的难得机会,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都能有所收获、有所提高。力争学得更深一点,学得更多一点,确保培训不走过场,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后,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校对本次“专升本”培训的关心和重视,纷纷表示务必深刻领会,牢记在心,在专升本考试中再创佳绩,回报母校。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