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校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歌咏比赛暨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17:3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浏览次数:1

5月14日晚,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歌咏比赛暨五四表彰大会在我校博爱楼三楼体艺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叶星成,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静彬,党委副书记朱奇卫,党委委员、副校长黄霞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洋,党委委员、副校长周金玉,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宋乃冰莅临现场,全体教职员工、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观看演出。晚会邀请湖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湖南省男高音协会理事、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殷俊,湘潭市音乐家协会会员、广州合唱名师工作室成员李慧,学校公共课部主任周啸,思政教研部彭军林,宣传统战部朱菁菁担任歌咏比赛评委。






陈静彬致开幕词,她指出,学校正处于积极推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深化产教融合、落实理工思政、力促立德树人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奋力实现“四个一流”目标的关键时期,作为新时代的理工青年,要立足当前,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以实际行动开启新征程。她围绕晚会主题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颂青春之歌,立报国之志;二是要惜青春年华,铸大国工匠;三是要筑青春梦想,育家国情怀。

由大学生艺术团、社联携手带来的合唱《旗正飘飘》、《天耀中华》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将历史的烛火重新点燃,共同欣赏那盈盈烛光;将亘古的诗行再次唤醒,共吟那中华颂歌。新能源学院带来的合唱《祖国,慈祥的母亲》以及《光荣与梦想》,唱出了理工学子们继承中华民族的智慧与荣耀,时刻践行着华夏儿女的光荣与梦想。管理艺术学院《红旗飘飘》和《我爱你中国》,表达了理工学子愿为祖国的奉献和热爱。在智能制造学院合唱《中国军魂》和《明天会更好》中,理工学子们用自己的方式歌唱祖国、歌唱青春。动力谷分院《歌唱祖国》和《我们正年轻》,用最优美的舞蹈献给祖国,把最动听的歌声献给祖国。学管战线的教师团队合唱《光阴的故事》以及《我们都是追梦人》,展现了青春易逝,韶华易老,带走了多愁善感的青春却带不走那一抹青春的红。

经过现场评委认真、细致的评分,歌咏比赛一等奖为大学生艺术团、社联合唱团,二等奖为动力谷分院合唱团、新能源学院合唱团,三等奖为管理艺术学院合唱团、智能制造学院合唱团,晚会中还表彰了年度十佳团员、十佳团干、优秀社团、十佳团支部、优秀团总支名单,校领导为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大学生记者团 叶静 王姣)














附年度十佳团员、十佳团干、优秀社团、十佳团支部、优秀团总支名单

十佳团员

机械1182    黄子佳

材料1181    谢智勇

机器人1181    卓绍健

光电1181    罗  缘

电气1181    刘志文

造价1175    肖  航

机电1173    欧鑫国

工商1181    陈剑威

酒管1182    邓  婷

会计1183    肖素洁


十佳团干

会计1177    姚  蕊

市营1172    聂志昆

造价1173    喻  祺

机电1172    邹章平

光电1172    郭良端

电气1172    熊伟志

光电1173    李  彬

机械1171    蒋扬阳

机器人1172    吴昭君

环艺1173    邝丽芳


优秀社团

街舞协会

吉他协会

羽毛球协会

棋艺协会

语言协会


十佳团支部

机器人1181团支部

光电1181团支部

环艺1182团支部

市营1173团支部

酒管1171团支部

机械1171团支部

机械1182团支部

造价1174团支部

光电1182团支部

机电1171团支部


优秀团总支

管理艺术学院团总支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