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校召开创卫工作会全力配合湘潭市创卫迎省级评审

发布时间:2019-05-22 17:2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5月27日至29日,省爱卫办将对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进行考核鉴定,为全力配合湘潭市迎检,打好湘潭市创卫工作攻坚战,5月22日上午10:00,校爱卫会组织召开创卫工作布置会。副校长洪丕庆以及宣传统战部、学工保卫处、后勤处、离退处、国资处、团委、物业服务中心等部门和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爱卫办主任、后勤处处长文其知主持。

会上,文其知传达了湘潭市创卫工作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分析了我校创卫工作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创卫工作作了详细部署;昌建强对我校近期创卫工作的落实情况作了说明;其他部门和单位的与会人员就如何搞好我校创卫工作充分交换了意见。

最后,洪丕庆对我校前期创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下一步创卫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创卫工作,严格按照湘潭市创卫工作要求狠抓落实;二是后勤处代表学校牵头抓好创卫工作,各部门分工负责、密切配合,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打好创卫歼灭战;三是集中精力解决环境卫生、病媒生物防制、控烟等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在全校形成人人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参与创卫的良好局面。


                                                           本报讯(后勤处 殷符)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