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第十四届“理工杯”篮球赛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05-24 10:5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公共课部 浏览次数:1

第十四届“理工杯”篮球赛顺利闭幕.doc

“青春飞扬秀球技,出彩理工创佳绩”

                                   —第十四届“理工杯”篮球赛闭幕

 

5月23日晚,第十四届“理工杯”篮球赛冠亚军争夺赛及闭幕式在博爱楼体艺馆隆重举行。副校长黄霞春、公共课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运动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篮球赛是践行“理工思政”——“三个一体育”人才培养系列活动之一,副校长黄霞春在闭幕致辞中对篮球赛的顺利闭幕表示了祝贺和肯定,对所有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及比赛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和感谢。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持体育锻炼,保证“每人每天一小时”;在生活、学习中发扬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以此次篮球赛为契机书写更加美好的人生。

 

篮球赛的顺利闭幕,离不开各位裁判员、教练员、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篮球赛展现了我校师生的体育运动风采。我部将以此为切入点,认真贯彻落实“三个一”体育思想,促进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

 

公共课部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