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副校长周金玉带队前往浙江宁波慈星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回访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9-05-30 15:4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

为更深入地了解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及校企合作情况,2019年5月28日,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周金玉、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强、新能源学院副院长王建春等一行前往浙江宁波知名上市企业--------慈星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在调研期间,周金玉副校长带队探望了我校自2006年以来在慈星公司就业的部分学生代表并与他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周金玉副校长首先向所有慈星公司的理工学子转达党委书记叶星成、校长陈静彬对他们的亲切问候,然后向他们介绍了母校这几年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从教学资源、师资力量、育人理念及教学成果等各方面进行了分享,希望他们能“常回家看看”,同时也对他们的工作、生活、学习各方作了全方位的了解,并勉励他们新时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奋发向上,多为企业和国家贡献智慧与力量,为理工职院争光。慈星公司作为国内唯一一家电脑横机上市公司,在智能针织机械行业享有很高的地位,旗下拥有10余家子公司,慈星公司人力总监朱永和在向周金玉副校长介绍我校毕业生的情况时,连连发出赞美之声。在慈星公司理工职院的毕业生无论从技术、生产、管理、销售等岗位均占据中坚力量,其中还特别提到了湖南理工职院毕业生杰出的代表,技术部陈中平经理在2018年度获得公司唯一“突出贡献奖”(奖励奔驰车一台)。与学生交流后、周金玉副校长与慈星公司高层就今后校企如何深度融合、共同育人进行了探讨。

图1 周金玉副校长与慈星公司部分理工毕业生进行广泛交流

图2   与理工职院毕业生在慈星公司合影

图3  招就处处长张强在了解毕业生情况

图4  与2007届毕业生杰出代表陈中平合影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