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校代表队荣获2019年全国“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05 11:1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于6月2日至6月4日在河南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职业教育为职业行业一线培养、选拔、储备高素质技能人才的重要方式,这次国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共有来自全国多个省市的83支队伍同台竞技、切磋技能、展示风采。

备战国赛期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叶星成、校长陈静彬多次看望比赛选手,勉励叮嘱,学校各部门大力支持,齐心协力。虽然备赛期间面临诸多困难,但是指导老师与参赛选手依然坚持不懈,百折不挠,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国赛。

我校代表队在副校长黄霞春、教务处处长黄建华的带领下奔赴赛场。比赛从6月3日早上7:30检录至晚上10:30评审结束,耗时长达15个小时,对学生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心理素质要求极高。最终,我校新能源学院刘喜民、赵鹏、杨科良三名参赛选手在张清小老师和张要锋老师的指导下,以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熟练的专业技能荣获团体一等奖。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我校参赛队伍辛勤努力的认可,是对我校技能竞赛水平的肯定,理工师生将以此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自信满满的态度、自强不息的精神、自律坚守的作风,为学校发展再创辉煌!(文/张焱茜)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