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国赛竞技新突破:我校代表队荣获全国高职组“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14 10:2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新能源学院 浏览次数:1

6月12日,由国家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等主办,浙江省教育厅承办,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和杭州朗迅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正式开赛,来自全国各个省份的84支队伍同台竞技。此次赛项内容设计紧扣集成电路职业岗位典型工作任务,在强化集成电路及其相关专业核心技能与常识点的同时,考验学生自主创新能力、动手能力、协作能力和职业素养。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我校新能源学院李晖和文立老师指导的刘政、戴何林、孔佳佳三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以总成绩排名第十的优异表现荣获二等奖第二名。

本次获奖是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新赛项的新突破,是学校领导重视、各部门努力配合、参赛师生刻苦训练的结果,也是“理工人”专业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在国赛赛场上充分展现的结晶。(文/文立)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