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校教师参加湖南省教师职业能力比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12 20:5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比赛课堂教学赛项中,我校喜获4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获奖率及获奖数目相较于去年均有了新的突破。在专业技能操作赛项中,我院教师陈娜突破重围,喜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我院通过校内选拔共推荐18个作品参加课堂教学赛项。经过激烈角逐,周艳芳、刘堃、田灿团队的《传神达意——茶室主题手绘表现》,杨菲、兰俊才、彭军林团队的《人生的青春之问》,成青、易铮、沈亚团队的《传中华文化之道,育德技并修之才》以及张晓玲、李沐蕾、朱彬团队的《扬帆情绪之海,悦享和谐人际》四个作品获得二等奖。周唯、杨阳、郭滔、丁佳慧、向云南负责的五支参赛队伍获得三等奖。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精彩的教学设计、高效的课堂实施及娴熟的信息化教学技能。课堂教学赛项具体获奖名单如表1:

表1 我校2019 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比赛课堂教学赛项获奖名单


 

专业技能操作赛项具体获奖名单如表2所示。

表2 我校2019 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比赛专业技能操作赛项获奖名单


学校领导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教务处在备赛期间多次召开文件解读及专题培训会议,制定了详实的备赛及作品拍摄计划;各教学院(部)积极配合,多次组织参赛团队召开研讨会;参赛教师认真准备,攻坚克难,为此次竞赛获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