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院长陈静彬带队调研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22 08:3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1

7月20日下午,院长陈静彬、副院长黄霞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一行赴杭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习。杭州职院副校长金徐伟、党政办副主任郑永进、产学合作处处长谢川、专业建设指导处副处长袁江军接待我院一行。

陈静彬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实训中心暨杭州市实训公共基地和电梯实训基地,重点参观了友嘉机电学院和达利女装学院,听取了杭州职院的相关情况,尤其是实训基地的培养模式和二级学院的办学特色。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案、1+X证书制度、教师成长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此次交流学习将进一步加深兄弟院校情谊,对于促进学校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