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校召开2019年下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8 19:4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通讯员:赵凯】8月28日上午,我校召开2019年下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议。副校长黄霞春、教务处处长黄建华以及各教学院部院长、部长、副院长、副部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建华主持。


会议一开始黄建华同志就上学期及假期工作进行总结,针对上学期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的解决方案,随后就新学期的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方案与专业教学标准、技能抽考标准与题库、技能竞赛、课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对下半年总体的教学工作按月按周进行了周密部署,同时也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副校长黄霞春指出在新学期工作中课堂是第一阵地,教师们应该加强对学生的思政教育;各学院应加大研究、依托企业推进产教融合工作并做出特色;大家要做到一岗双责,加强学习和团队建设,多宣传优秀老师和团队,为不断提升我校的教学管理水平、优化教学环境、推动教学质量提升的目标共同奋斗。


最后,各教学院部院长、部长就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发表自己意见和建议。会议通过总结工作经验、制定工作计划,明晰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以及各项工作的开展进程,有利于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