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院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9-11 10:4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浏览次数:1



97日至8,我迎来了全国各地的2019级新生和家长。据统计,共有2100余名学子加入理工大家庭。

我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陈静彬和副院长周金玉领导多次前往迎新一线进行视察,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新生,志愿者们活跃在校园各处,带领新生办理报到手续,让新生尽快熟悉新环境,更快融入学校生活;助班们认真地处理各项工作并交代新生注意事项;迎新工作人员热心帮助新生解疑答惑。

新学校怎么样?一名受采访新生电商1191杨倩学校比想象中的要好,环境优美,满足了她的期许前来接待的学长学姐们很是热情。当问及未来三年何打算时,机械设计与制造1191刘林达好好学好自己的专业,最好是能够专升本。



被采访的学生家长也表示,学校虽然不大,但很温馨寝室也很不错,迎新工作人员对他们很是热情。问到对孩子未来有什么期时,他们表示,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好好学习,从入学开始就制定学习计划,在学习之余也要多参加一些社团活动,丰富生活。

迎新工作在98日圆满结束,2019级的新生们将理工这个大家庭里他们新的学习起点和人生旅程。

 (大学生记者团 叶静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