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4 12:3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浏览次数:1

9月13日上午,我院在田径场举行2019级军训动员大会,副院长周金玉,岳塘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国科,军训总教官严顺,学工保卫处兼院武装部部长田野,新能源学院副书记唐洪江,智能制造学院副书记赵奇,管理艺术学院副书记欧又瑞,新生辅导员,武装部工作人员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由田野主持。

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大会拉开序幕。管理艺术学院新生代表会计1192班赵紫璇,军训总教官严顺分别发言。严顺希望全体军训新生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训练,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培养自己吃苦耐劳,独立生活的能力,真正做到了解国防,热爱国防。

张国科代表岳塘区人武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武装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新时代的大学生,是祖国的栋梁之才,不仅要有渊博的知识和健康的体魄,更需要具备良好的品行和强烈的国防意识。张国科指出,我院今年有29名同学响应祖国号召参军入伍,前往军营建功立业。

周金玉发表讲话。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当代大学生一定要加强国防知识的学习,要居安思危,不断增强国防观念,不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二是刻苦训练,不断锤炼军人般的意志和品格。希望参加军训的同学们不仅能学到军事知识和军事技能,而且能强健体魄,锻炼意志,培养严明的组织纪律性和吃苦耐劳、团结拼搏、敢于进取、永不言败的精神,要发扬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锤炼出军人般的意志和品格;三是持之以恒,发扬理工精神巩固军训成果。他希望同学们要将严明的组织纪律性和吃苦耐劳、团结拼搏、敢于进取、永不言败的精神,融入到“自信满满,永不放弃,自强不息,永不放任,自律坚守,永不放纵”的理工精神中;四是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军训任务。学院武装部、各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全心全意为广大教官和全体参加军训的同学提供良好的服务,切实把军训的各项保障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上好进入大学的第一课。

(大学生记者团 叶静)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