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院举行11月份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04 16:2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浏览次数:1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1月4日上午,我院在田径场举行11月份升旗仪式,全体师生参加,仪式由管理艺术学院副书记欧又瑞主持。

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走向升旗台。国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智能制造学院电气1192班汤剑锋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入伍两年的经历特别是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庆典的经历。他曾服役于火箭军,通过层层挑选,作为长剑100巡航导弹方队一员,参加了70周年国庆阅兵仪式。他表示,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献身国防是自己的夙愿,两年军旅生活,最大的收获就是磨炼了意志。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国家的,是民族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他号召同学们心怀梦想,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梦想拼搏。


副院长周金玉作国旗下的讲话,他重申了与诚信、合作、自律密切相关的宿舍规范管理,他强调,宿舍是我们在校学习期间最重要的生活场所之一,应该加强管理,净化美化我们的生活环境。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师生要以“宿舍6S”管理为突破口,严格遵守校内禁烟禁酒令,打一场学风、校风建设的攻坚战,让“学生更像学生”;二是全体学生党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生干部、全体退伍军人同学,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三是全体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寝室6S管理的行动中来。他希望同学们从实际行动、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立报国之志,学一技之长,明读书之理,争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大学生记者团 王姣)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