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08:0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1

为深入了解青年教师在生活、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关注青年教师的发展,促进青年教师更好地发挥师资队伍生力军的作用,听取青年教师对学院建设与发展提出的良好建议意见,更好地为青年教师成长创造良好条件,2019年11月11日下午,我院在博学楼一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党委书记叶星成、院长陈静彬、各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陈静彬主持。

 

来自新能源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管理艺术学院、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15名青年教师代表围绕学院管理制度、学生成长成才、教学团队建设、专业建设、教学与科研、人才培养质量与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四个一”文化育人活动、硬件设备等相关问题依次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新能源学院教师 章纯

 

新能源学院教师  王治淇

 

新能源学院教师 候文静

 

新能源学院教师 吕爽

 

新能源学院教师 唐芳

 

智能制造学院 刘立薇

 

智能制造学院 武志伟

 

智能制造学院 黄利

 

智能制造学院 邵磊森

 

管理艺术学院 陈芳

 

管理艺术学院 廖慧娟

 

管理艺术学院 代锋

 

组织人事处干事 肖珺

 

国有资产管理处干事 刘雨露

会上,院长陈静彬对青年教师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对青年教师们提出了期望和建议。

院党委书记叶星成作总结讲话。他认为这次座谈会开的很好,通过座谈会,学院进一步深入了解了青年教师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叶书记对青年教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语重心长地提了三方面的要求:希望青年教师发挥年轻优势,做一个有活力、有锐气、有情怀的教师;希望青年教师更早地形成自己的品牌,珍惜时光,正视自己,做到多读书、多教书、多出书;希望青年教师更好地培育自己的学生,要有师长的严,要有家人的亲,要有朋友的爱。

此次的青年教师座谈会,一方面体现了学院对青年教师成长的关注,拉近了领导与教师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广大青年教师对自己的成长环境要求、教学发展需求、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对学院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学院领导下一步的工作规划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另一方面,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交流平台,使青年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及追求目标,深刻认识到自己肩负重任,认清了继承与发扬、开拓与进取的重要所在,对青年教师的成长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