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院举行第十一届理工杯“我和我的祖国”征文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11-19 22:0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浏览次数:1


11月18日晚,我院第十一届理工杯“我和我的祖国”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在博学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金玉,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刘清麟,思政教研部主任朱军,校团委书记李强,智能制造学院副书记赵奇、管理艺术学院副书记欧又瑞,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雷霞出席。校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智能制造学院主席团、管理艺术学院主席团、社联信息部、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校团委学生会礼仪队、学校护卫队及学生代表参加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在激昂的团歌中拉开序幕,周金玉进行理工五问五答。

第十一届理工杯征文大赛共收到1487件原创投稿作品,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7名。其中,会计1181班张光美、工商1193班刘海燕荣获一等奖;机器人1171班雷建飞、光电1181班景欣茹、会计1191班李佩洵荣获二等奖;工商1182班刘婉婷、工节1181班叶建飞、电气1192班陈嘉俊、酒管1191班张小樱、会计1191班陈晓获三等奖;会计1184班王姣、工商1182班樊颖、市营1181班李紫慧、动漫1182班李浩、动漫1192班向雅筠、无人机1191班钟无极、机电1191班谭建强荣获优胜奖。


颁奖过程中进行了三轮抽奖活动,环艺1181班邓楚君同学深情演绎《外面的世界》。无人机1193班尹远、酒管1191吴喆分别朗读一等奖作品《适逢花开,不畏等待》、《愿这盛世,如你所愿》将现场气氛推入高潮。


刘清麟作总结。他指出,这次大赛旨在引导青年学子深情讴歌中国社会主义建设光辉历史,热情颂扬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唱响时代主旋律,抒写爱国真情怀,鼓舞师生为实现学院“四个一流”目标凝心聚力学习、工作,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他提出三点建议,第一,重视文化素养的提升,以文化人;第二,要将爱国精神作为永恒的创作主题,磨练文笔;第三,要不断升华爱国情怀,报效祖国。他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要充分认识到祖国和个人的紧密联系,牢记爱国使命、新时代新青年的历史担当,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新时代的“四有”好青年,把爱国情怀带到工作中、学习中,为理工争光添彩。(大学生记者团 王姣 陈庭宇)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