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院举办2020年春节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5 11:2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







2020年1月14日上午,我院在博学楼二会议室隆重举办2020年春节送春联活动。

上午9点,湘潭市岳塘区诗词楹联协会的五位书法家就来到撰写春联的现场,调墨铺纸,做好准备工作。九点半开始,教职员工陆续前来观摩,并根据各自喜好,请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随着参与人群的增多,活动现场气氛越来越热烈。书法家们笔走龙蛇,挥洒激情,越写劲头越足;教职员工排队等候书法家为自己撰写春联,对书法艺术的钦慕、领取春联后的喜悦溢于言表。学院党委书记叶星成、院长陈静彬等领导也亲临现场,观摩了书法家们的现场创作。活动一直持续到12点后,教职员工才意犹未尽地离开。五位书法家共为广大教职员工撰写了200多幅春联。

此次活动由宣传统战部精心组织、策划,旨在为配合湘潭市创建“中国楹联城市”,推进“楹联十进”,以楹联高雅的艺术形式,装点生活、美化环境、纯净心灵,推动文明城市建设的进一步深化和校园文化建设的优化。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