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院召开2019年度述党建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09:4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1


1月8日,我院召开2019年度部门负责人述党建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教职工代表参加,大会由院长陈静彬主持。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述职,述职内容包括本部门特色亮点工作、工作存在的问题、解决问题的针对性整改措施以及2020年工作规划。


叶星成对2019年度述党建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点评,对2020年度工作谋划提出了要求。他表示,这次“三述一评”是学院将党建、廉政工作纳入部门单位整体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的重要环节,是学院创新年度绩效考核、统筹“四个一流”建设、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的重大举措。从会议情况看,整个活动准备充分、述职实在、测评民主,述出了重、特、亮清单,评出了前、中、后排名,达到了比、学、促效果。

叶星成强调,2020年,是学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学院“四个一流”建设首期任务的决胜之年,也是学院谋划“十四五”发展的规划之年,事情多,任务重。事在人为。大家来年工作,学院将在开学初的务虚会上专题听取。在此,重点围绕“人、事”,提三点希望,供务虚参考:

第一,希望大家多琢磨事,少琢磨人。铁打营盘流水兵,琢磨人是最不靠谱、最不地道的。同事同事,重中之重是把事情同好、把工作做实,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负责同志要一门心思谋工作、凝心聚力推工作、尽职尽责干工作。

第二,希望大家做事为重,做人为先。做好学院的事情,关键在人。做人为先,就是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就是要一岗双责、并驾齐驱,协同发力、不可偏废,就是要与人为善、导人向善,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第三,希望大家绘事后素,立德树人。立德树人,是学院的根本任务,是我们的初心使命。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推进“四个一流”建设不懈怠;要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严守《理工九条》不松劲;要坚持一个品牌树到底,落实《理工思政》不分心。任尔东西南北风,立德树人不放松。

最后,与会人员结合现场述职、书面述职材料、平时工作情况对部门及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