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3-16 16:3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1

3月13日上午,学院在博学楼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研讨会,商讨本学期师生返校开学、复工各项预案与准备工作。院长陈静彬、副院长洪丕庆、黄霞春、周金玉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陈静彬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做好湖南省高等学校有序返校工作的通知》《中共湘潭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党政办、后勤处结合学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分别就学生分时分批开学、教职工到岗上班、公共实训基地项目推进等方面的方案计划、应急预案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开学日的报道工作、开学后的教育教学工作等对开学方案和应急预案进行了详细的讨论。

最后,院长陈静彬做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方案,确保高效指导工作实际。二是明确责任,任务到人,将防疫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三是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真正满足开学后师生教学、学习、生活的各项需求。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