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学院召开“招就创”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0 17:2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1

3月19日上午,学院在博学楼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工作专题会议。院长陈静彬、副院长黄霞春、周金玉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周金玉主持。

会上,招就处处长张强就疫情期间开展的招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当前招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就下一步的招生与就业工作的落实进行了疏理。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访问就现阶段创新创业基地的建设情况和接下来将要开展的各项创新创业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成员就如何做好我院招生工作、创新创业工作和推进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院长陈静彬强调,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工作,在年初的行政工作报告中就提出,要以就业质量提升把好人才培养出口关来倒逼招生入口关、在校教育培养关。她希望大家在招生工作中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提高生源质量。同时就2020年“招就创”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全力推进;二是要突出重点,分类推进;三是要突破思维,创新推进;四是要严肃纪律,有序推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