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院召开2020年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19 08:1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加强职教重点项目管理,有序推进项目建设,5月13日下午,我院在博学楼一会议室召开了职教重点项目推进会。分管院领导黄霞春,项目主持单位负责人、业务归口部门负责人、协助部门负责人,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黄永录主持。




会上,各项目主持单位负责人分别围绕本部门项目建设进展、资金使用、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黄永录就项目的管理机制和项目建设的总体情况作了汇报。针对各项目存在的问题,黄霞春在现场逐一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将问题的破解一个个落实到位。

在总结讲话中,黄霞春肯定了各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就做好2020年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职教重点项目的建设是学院“强基础,促内涵”的重要抓手,各相关负责人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加强团队建设,统筹协调,细化责任,精心落实,确保项目建设质量。二是加快推进。各部门要明确责任、任务、进度、标准,强化措施,拿出高度责任感,切实发挥好各自职能作用,确保项目有序推进。三是要积极配合。发展规划处要加强督办,做好协调服务;业务归口部门要抓好业务指导,统筹进度;协助部门要全力支持,密切配合,大家齐心协力确保各项目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参会部门就项目建设履职履责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主动思考,精准服务促进项目建设,服务学院“四个一流”发展大局。

会议还对学院第二批职教项目推进会的组织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