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08-28 16:3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

8月25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委书记叶星成主持

会上,叶星成重点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文。党政办主任徐军、院团委书记李强分别领学了导读文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讲了什么、怎么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人民至上”这条红线一以贯之》。党委委员、副院长黄霞春,新能源学院院长向钠、智能制造学院院长何瑛、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罗毅、学工保卫处处长田野作中心发言,其他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上,院长陈静彬还结合本次学习主题,就如何有序有效推进学院下一步重点工作及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叶星成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学院的工作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习贯彻的过程中要切实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总体上把握好。要把握好“人民至上”这条红线,把握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讲了什么,怎么去学;把握好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要求;把握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当中的新要求、新方略、新气象、新作为、新斗争、新境界。二是具体上结合好。要将一、二、三卷结合起来学,要结合习总书记最新讲话来学,要结合我们自身的实际来学。三是重点上突破好。要围绕管党治党、立德树人、办学治校三大重点工作,在学院“四个一流”建设新一轮“三年行动计划”中抓落实,在“出彩理工”建设上取得新突破。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