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2020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0-12 14:0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浏览次数:1


10月10日至11日,我院迎来了全国各地的2020级新生和家长。据统计,共有2000余名学子加入理工大家庭。

党委书记叶星成,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静彬等院领导多次前往各迎新点视察指导工作,关心慰问新生、新生家长以及迎新工作人员;各迎新点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热情服务,引导新生完成现场报到手续;志愿者们穿梭在校园各处,给新生引路,为家长解惑,到处都留下了他们可爱可敬的身影。今年,我院首次使用“建融慧学”网上系统报到,减少了迎新现场的人工操作环节。

入学有什么感受?会计1203班谭晓雨同学说:“接待的学长学姐非常热情,让我对大学生活有了很多期待。”当被问及大学有什么规划时,电子商务1201班左显亮同学说:“首先想专升本,其次是锻炼好身体,多结识新朋友。”

学生家长们纷纷表示,学校坐落于湘潭市中心,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疫情排查工作井然有序,迎新的志愿者们十分热情,对学校非常满意。当被问到对孩子的期望时,他们大多希望孩子们能够在学校好好完成学业,获取职业资格证,争取专升本,在课余时间能多参加课余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在理工谱写新的人生篇章。

新的起点,新的开始,愿2020级新生们能在理工学业有成,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大学生记者团 李佩洵 吕丹)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