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陈静彬院长带队参加职业教育区块链应用专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0-12 13:3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重要突破口,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的指示精神,10月11日上午,由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和湖南汽车职业教育集团承办的职业教育区块链应用专家研讨会暨联席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我院作为职业教育区块链联席会16家发起单位之一参会。院长陈静彬带队,副院长黄霞春、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谢俐、中央电教馆副馆长韩骏、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胜跃、湖南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余伟良及专家致辞、发言。会议通过了职业教育区块链联席会倡议书、职业教育区块链联席会章程和汽车职业教育区块链联盟章程。此次会议的召开,推进了区块链技术在职业院校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中的应用,助力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与教育治理水平的提升,进一步实现了优质资源共建共享,为加速职业教育现代化提供了动力,实现了多方共赢。陈静彬提出,学院将从实际出发,做好职业教育区块链应用工作方案,落实并推动此项工作,学习的同时做好尝试,建设的同时不断完善,不断打造理工发展亮点,树立理工质量品牌。(党政办)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