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省教育厅专家来校考评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20-10-20 09:2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

10月15日,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以下简称“双创”)孵化示范基地评审专家组一行5人来我院开展现场考评工作,陈静彬院长主持汇报会,并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周金玉副院长汇报学院双创工作。专家组组长湖南工学院副校长刘俊学,以及专家组成员吉首大学招生就业处长刘昌茂、湖南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长张胜利、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彭晓华、湖南省教育厅学生处干部周勇龙全程参加汇报会,学院黄霞春副院长以及宣传统战部、党政办、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学工保卫处等职能部门和二级院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后,专家组查阅了双创工作资料,召开了教师代表座谈会和学生代表座谈会,对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反馈会上,刘俊学组长代表专家组对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及孵化基地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成效显著;创新创业基地设施齐全,功能区域划分合理;学院积极探索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发展、产业发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努力推进双创教育改革;学院积极推进以“四个平台”为载体的创新创业重点项目建设,与园区、企业共建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同时,他对我院双创孵化基地建设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出了建议,要着力推进“四个融合”建设,力争取得更大成绩;要进一步加强双创导师团队建设,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双创课程教学改革;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双创文化氛围,提升学生双创素养。

陈静彬院长在反馈会上作表态发言,感谢专家组对学院双创教育工作的肯定,将根据专家的建议,做好整改工作,努力推进双创工作,使双创工作一年一个变化,三年上一个台阶。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