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院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卫生单位复查

发布时间:2020-10-21 16:2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后勤产业处 浏览次数:1

湖南省文明卫生单位复查专家组来我校检查文明卫生工作


10月21日下午,湖南省文明卫生单位复查专家组对我院巩固和深化省级文明卫生单位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考评,重点检查了我院环境卫生、病媒防制、健康教育等工作,对我院的文明卫生单位创建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院今后的文明卫生工作也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这是自2013年成功创建“湖南省文明卫生单位”以来,继2016年首次复查后的第二次顺利通过复查。

创建没有终点,文明没有止境。今后要坚持对照湖南省文明卫生单位标准,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不断加强组织管理,把校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湖南省文明卫生单位复查专家组现场指导我校环境卫生、病媒生物工作


湖南省文明卫生单位复查专家组现场指导我校食堂管理工作


湖南省文明卫生单位复查专家组现场指导我校食堂管理工作


                                                    本报讯(后勤处 殷符)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