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叶星成书记一行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时间:2021-03-03 09:4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党政办 浏览次数:1

3月2日,学院党委书记叶星成、副院长周金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走访了学生寝室,关切地询问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与大家就新学期展望进行了深入交流。

叶星成表示,学院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学生的参与。要积极开展“四个一”文化育人活动,充分发挥先进文化引领人、激励人、感召人的作用,培育深厚的文化根底,提升校园文化品位。作为理工学子,大家要牢记理工使命,以德定方向、以智长才干、以体健身躯、以美塑心灵、以劳圆梦想,争做奋进着的时代新人。

叶星成强调,寝室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是学院育人的前沿阵地。建设精美理工,寝室环境至关重要,要切实做好寝室“6S”管理,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增强寝室文化内涵,提高学生综合素养。(党政办公室  郭亚婧)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