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湖南理工职院举行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学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03-14 15:3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浏览次数:1

3月12日下午,我院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学生欢送会在知行楼105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叶星成出席会议,党政办、学工保卫处负责人及部分在潭入伍新兵代表、老兵代表参加欢送会,会议由副院长周金玉主持。


会上,全体新兵铿锵有力地高声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他们以庄严的神情和高昂的精神面貌展示出成为一名军人、奉献祖国和人民的决心和信念。新兵代表工商1181班吴文增、光电1192班潘岳帅依次发言,分别表示将时刻牢记理工精神,严守部队纪律,刻苦训练,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军人,以保家卫国为己任,绝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


新兵代表工商1181班吴文增发言


新兵代表光电1192班潘岳帅发言

叶星成向入伍新兵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兵同学在部队大力弘扬理工精神,“自信满满、永不放弃,自强不息、永不放任,自律坚守、永不放纵”,让理工精神在军营时时、处处闪光。二是希望新兵同学在部队悉心践行理工使命,”立报国之志,学一技之长,明读书之理,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争先求进,争先创优,努力为自己、为父母、为学校长脸、争光、添彩。三是希望新兵同学在部队始终牢记理工情怀,”心忧天下、胸怀祖国、情系理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身在军营、心在军营,志在报国、行在报国,理工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温暖的家,不管你们走多远,我们会一直牵挂你们,祝福你们,等你们凯旋。


据悉,今年首次开启一年两征的征兵工作,学院自接到上级通知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武装部制定了详细征兵工作方案,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紧密配合,圆满完成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任务。



(大学生记者团 杨照辉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