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湖南理工职院2021年单招考试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3-27 11:0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浏览次数:1

3月26日,我院举行2021年单招考试,来自全省各地的1600余名考生接受挑选。


此次单招包括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分光伏发电、材料制备、智能微电网三个方向)、新能源汽车技术、太阳能光热技术与应用、风力发电工程技术、工程造价、机械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技术等14个专业。计划录取1250名心向理工的莘莘学子。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多次召集有关部门、二级学院进行专题部署,切实做到考试组织严密规范、公平公正、准备充分、服务热情,考生来校前一天,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序,为确保本次考试任务圆满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考试前夕,考生们陆续来到学院,有序通过疫情防控专用通道,顺畅办理相关手续。各项考试从上午九点半开始,持续到下午五点半结束。单招考试分文化考试、职业潜能测试、面试等环节。学院将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考生考试科目成绩总和,择优录取。预计3月29日至4月2日,学院根据考试成绩将预录取考生的名单在学院招生信息网公布,然后经审批后办理正式录取手续。新生凭学院录取通知书于2021年9月初与统招生一并报到入学。



考试结束后,许多学生纷纷参观致远亭、图书馆及田径场。在接受采访时,当问到 “对学校感觉怎么样?”,同学们欣然回答:“学院接待工作十分热情”,“学院的师资力量雄厚”,“学风优良,图书馆面积大,有利于进一步的学习”,“环境优美,处于湘潭市中心,生活便利”……对新学校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相信他们会如愿以偿。


(大学生记者团 许菲 欧阳宇 杨照辉)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