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2021-04-29 08:0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

4月26日下午,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晔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双方于58众创·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共享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金玉出席,招生就业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强及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座谈会上,张强处长代表学院对黄晔副院长一行表示诚挚地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办学基本情况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教学、SYB创业培训、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孵化、湖南省双创示范基地申报等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行了广泛而富有成效的交流。

此次交流属于驻潭高校之间的常规业务交流,既加深了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又取长补短促进了工作。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对优秀兄弟院校的学习走访,为做好学院招就创工作提供新的发展思路。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