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洪丕庆副院长一行赴土地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22:0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

2021年5月15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洪丕庆一行3人赴花垣县龙潭镇土地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花垣县龙潭镇土地村是我院对口开展乡村振兴帮扶的村,学院此前已派出3位同志进驻该村开展工作。此次洪丕庆一行来到土地村,与工作组及村支两委成员共同参加了全省“牢记初心使命,奋斗乡村振兴”集中学习,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并开展走访调研及其他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洪丕庆与土地村党员、村民代表、小组长交流


洪丕庆一行参与全省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三次集中培训


洪丕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

洪丕庆通过微宣讲,为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我们党之所以能永葆青春,是因为有科学的理论作指导,有洞悉全局的英明领袖,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洪丕庆指出,我们理工职院作为后盾单位派工作队来土地村帮扶,就是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的实际行动。驻村工作队一定要全心全意服务于土地村的发展建设,学院也会不遗余力地支持土地村实现乡村振兴。


了解土地村产业情况


调研烟桑套种基地

洪丕庆一行考察了龙潭镇金溶村花卉种植园,实地调研了土地村油茶种植基地,走访了位于土地村内的采矿洞井和需要改造的矿石运输道路,并与村镇领导一起分析了土地村的规划。洪丕庆要求工作队要广泛调研,摸清民情村情,因地制宜做好规划,助力土地村的五个振兴。(通讯员 肖高)


分析土地村规划


调研油茶种植基地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