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院召开省级公共实训基地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20 14:3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

为切实落实政府相关政策要求,进一步推进学院省级公共实训基地共建共享,统筹部署职业技能培训等工作,5月17日下午,我院在求实楼三楼机关党员活动室召开省级公共实训基地建设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霞春出席会议并主持,各二级院部负责人、科研处负责人、部分专业带头人及实训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黄霞春副院长通报了我院公共实训基地共建共享和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相关情况,对大家前期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当前工作重点、难点进行了分析。

会上,实训中心主任黄建华传达学习了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6部委《关于推进公共实训基地共建共享的指导意见》等文件。实训中心副主任范海军对职业技能培训相关政策和要求进行了解读,同时对职业技能培训实施方案进行了汇报和说明。

各参会人员围绕职业技能培训的组织实施、培训管理、奖励措施等方面踊跃发言、深入研讨。

最后,黄霞春副院长强调,各部门要精诚合作,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加速推进公共实训基地共建共享,以就业为导向,向城乡各类劳动者以及行业企业、社会团体、产业园区、职业培训机构等提供技能实训、技能竞赛、职业技能培训考核评价、创业培训、就业招聘、师资培训、课程研发、科研成果转化等服务,努力将基地打造为省级示范公共实训基地,助推学院产教融合向纵深发展。供稿/扶敏摇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