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院举行2021年秋季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08:2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学工保卫处 浏览次数:1

9月14日下午,我院举行2021年秋季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学院副院长周金玉、院武装部相关工作人员及2021年秋季全体应征入伍新兵出席会议,会议由武装部部长田野主持。

会上,副院长周金玉代表学院党委对我院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即将入伍的理工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努力践行“立报国之志”的理工使命,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实践,将爱国之心化作报国之行;二是要大力弘扬“自信自强自律”的理工精神,培养良好的身体素质,养成吃苦耐劳、不畏艰难的坚毅品格;三是不断发扬“吃苦在前、甘愿奉献”的理工担当,早日成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的一员,为国防建设添砖加瓦,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入伍新兵们分享了各自参军入伍的心路历程和对绿色军营生活的期待,并纷纷表示将在部队服从命令,爱军精武,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新时代军人。

近年来,我院始终把国防教育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校内营造“参军光荣”的浓郁氛围,鼓励优秀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绿色军营。今年下半年,经体检、心理测试、政治审核、役前训练等层层选拔,我院共有19名学生光荣从学校入伍,另有多名大学生在户籍地参军入伍。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