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18:1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1



9月17日上午,我院在运动场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副院长周金玉,学院武装部、学工部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副书记、2021级新生辅导员,全体军训教官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动员大会。大会由武装部部长田野主持。



会上,参训新生代表管理艺术学院会计1216班曾渝婷同学发言,决心要通过军训磨练意志、规范行为、增长学识、提升思想,努力成长为能够承担起建设国家重任的新时代青年人。


军训总教官董智宏发言,表示将认真履行教官职责,严格遵守军训的有关要求和学校的管理规定,做到言传身教、以身作则、科学施训、灵活组训、文明军训,保质保量完成军训任务。



周金玉副院长做军训动员讲话,他代表全院师生向全体参训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承训教官致以衷心感谢。他特别强调,军训是同学们接受国防教育、组织纪律教育、集体主义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军队优良传统教育的一门必修课程,军事化的训练是提高政治素养,激发爱国热情,发扬革命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向所有受训同学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第一、严守军纪,一切行动听指挥,服从教官,不迟到,不早退,不擅自外出。第二、严格要求,严格训练,努力完成规定的军训任务。第三、严格遵守军训规定,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杜绝任何事故的发生。第四、搞好内务整理,宿舍内的物品摆放整齐、卫生清洁,保持良好的内务秩序,并在今后日常生活中继续保持和发扬。第五、既练技术、又练思想和意志,一言一行都以军人的高标准、严要求,来要求自己,争取军事技术和思想意志双丰收。

(大学生记者团 杨照辉 许菲)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