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我院微课作品获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湖南省选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9-23 16:4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


9月17日,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湖南省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刘湘晖、欧又瑞、何素清团队提交的微课参赛作品《销售成本计划与现金流量计划的区别》名列第5,在全省151部微课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省赛二等奖,并推荐代表湖南省参加国赛。

本届大赛以“创业培训、创新引领”为主题,设置了“创办你的企业”(SYB)讲师综合能力赛、网络创业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和马兰花创业培训微课赛三个赛道,分市级选拔赛和省级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马兰花创业培训微课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