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设为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级新闻
热门新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
理工视频 更多+

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来我院共商政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发布时间:2021-09-30 10:4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

9月28日,惠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夏继明副局长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共商校企合作及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无锡带卡轮毂制造有限公司,无锡万斯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欧派集成家居有限公司,无锡威卡威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无锡天辰冷拉型钢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调研。

在求实楼三楼机关党员活动室,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金玉与夏继明副局长一行进行座谈。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强,新能源学院副院长向钠,智能制造学院院长何瑛,管理艺术学院院长罗美霞参加座谈。

F{PGVPE[NGO6VA2W%F[FQ1A.png

在座谈会上,周金玉副院长介绍了学院“一体两翼、有核无边”的办学特色,聚焦新能源和智能制造的专业特色,以及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重的育人特色。夏继明副局长介绍了无锡市惠山区经济飞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庞大的技术技能人才需求市场。惠山的区域产业与我院新能源、智能制造专业群高度契合,可以为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提供平台支撑。双方围绕政校企共同关注的“企业招工难,学生就业难”等问题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形成广泛的共识,双方签订技能人才培养合作协议书。

QQ图片20210930103746.png

政校企合作育人是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方向,我院在创办动力谷分院和九华分院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政校企合作区域,必将为人才培养工作质量提升做出贡献。

QQ图片20210930103815.png

打印 纠错 关闭